香港政府註冊非盈利機構 註冊編號:47882
Non-Profit Institution Registered By Hong Kong Government

首頁 關於我們 最新資訊 協會服務 中外留學自助 聯繫我們

願景及使命



國際教育(香港)交流協會(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Exchange Hong Kong),是於2012年7月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註冊成立的非營利之社會團體。
國際教育(香港)交流協會 以發展國人與國際間教育、文化並促進國際間學術交流合作,以加速國內教育國際化,提昇國人競爭力,同時促進中華文化與其他文化的交流和融合為協會之願景。
協會致力於:

提昇中國與世界各國之中高階教育機構之學術交流。 幫助國人領略全世界的教育文化,學習國際間最頂尖的學術與技能,藉以加速國內教育國際化,提升國人競爭力。 輔導國外的學員到國內研習中文、中華文化與教育精神。

本会以己之行動,為中外文化交流,中國教育發展敬獻綿薄之力。本會之事務接受各界機構指導、監督。




關於我們

博雅教育 (Pathway)

博雅教育與全球知名院校廣泛合作,目前已在中國以清華大學為首的“211”“985”工程大學及知名重點中學開設大學預備課程。幫助有志出國留學的學生為異國的學習生活做好準備,并提高學生的學業成績以適應海外的學習環境。我們的大學預備課程包括:英語預科課程、商務管理課程、酒店管理課程,創意藝術課程及碩士預科課程。

博雅的大學預備課程將教授學生學術技巧,專業知識,海外文化與英語語言。一旦結束我們的課程并達到一定的標準,即可進入我們香港、澳門及英美澳加等海外合作大學繼續學習。學生將會充分享受到國內一流大學及中學教育環境及文化,小班教學模式,貼心的導師輔導和世界一流的海外升學服務團隊。

關愛教育(香港)基金會(C.A.R.E Foundation, Hong Kong )

關愛教育(香港)基金會於2012年8月22日經香港政府批准成立。
本基金乃非盈利慈善機構。基金會的收入和財產,不論何種來源,只能用於基金會所規定之目標的發展用途上,並保證支付合理和適當的費用。
關愛教育(香港)基金會以發揮橋樑作用為宗旨,促進發展香港、內地及世界各地區在文化等方面的聯繫及交流,以增強中國文化與世文化間的相互了解;以推動普及、持續發展文化、教育活動為媒介,提高國民文化、教育素質與水平。
關愛教育(香港)基金會以自身的行動為社會盡綿薄之力,希望以己之努力帶動更多有識之士、愛心公眾投入公益,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