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府註冊非盈利機構 註冊編號:47882
Non-Profit Institution Registered By Hong Kong Government

首頁 關於我們 最新資訊 協會服務 中外留學自助 聯繫我們

校際交流



中國的教育體制與水平正隨著時代的發展在不斷的進行深化改革。學校間頻繁的文化、學術與技術方面的交流成為了幫助學校有效吸取國內外先進教學經驗,完善師資水平,改革教育模式及實現資源互補的最好方法。 國際教育(香港)交流會擁有眾多合作學校。本交流會著手為合作學校搭建此多元校際交流平臺,以幫助學校學習國際間最頂尖學術與技能,藉以加速國內教育國際化,提升國人之競爭能力。


校際交流涉及內容
校際互訪、召開校際交流會,開展教學研究,分享學術經驗;
分享并吸收對方管理模式,包含教學管理、研究管理、檔案管理、後勤管理及制度建設等模式的分享與學習;
派遣在校教師到對方學校實地學習研究;

就業前景



擇業就業是大多數畢業生必須面臨的現實問題。與在國內接受傳統教育的畢業生相比,留學生在全球經濟發展一體化的時代中,具有更多的競爭優勢。


1. 涉外工作及移民。與國內學生相比,畢業后留學人員有較大的機會留在該國工作甚至移民。
2. 國家和政府的政策優待與內部吸收。國家和各地政府機關近年來相繼出臺政策,鼓勵留學生回國,其中大部份政策對優秀的留學人才有所傾向。比如中國教育部出臺的鼓勵留學人員回國的重要文件《關於進一步加強引進海外優秀留學人才工作的若干意見》,其中海外優秀留學人員是重點的引進對象。
3. 良好的留學經驗、國際化的眼光和思維、優秀的外語能力非常切合各大企業對人力資源的需求。
4. 國外的專業訓練大多強過國內,切合國內對專業人員的需求。
5. 有國外留學、實習、工作經驗的留學人員可在國外積累與國內就業市場相對接的經驗,符合此條件的人員必然將受到國內各大企業的歡迎。
6. 留學人員接觸過較多的新鮮事物和多元文化,在歸國之時能將國外的優秀技術引進到中國,在各大行業,尤其是朝陽行業的就業與創業中有更大優勢。